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日乒赛-郭焱4-0帖雅娜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张怡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08大众汽车日本公开赛女单展开1/4决赛争夺,中国选手郭焱以4-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晋级四强,四局的比分分别为:11-4、11-4、11-4和11-6,半决赛中她将与战胜了王越古的张怡宁交手。

  本次比赛中郭焱在女单首轮以4-0战胜了日本选手福冈春菜,次轮又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帖雅娜首轮比赛以4-0击败了日本选手藤井宽子,次轮以4-1战胜了淘汰王楠的韩国选手唐娜。

  本场比赛一上来,郭焱就显示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很快取得了大比分领先,并以11-4赢得首局。第二局比赛,郭焱同样没给对手机会,以11-4的相同比分再赢一局。

  第三局比赛,郭焱延续了前两局的良好手感,以11-4再胜。第四局比赛,帖雅娜状态虽然有所恢复,但无奈郭焱状态神勇,最终郭焱以11-6赢得了这局,从而以大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她将与张怡宁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