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中国赛刘翔鸟巢首秀 以13秒63轻松晋级半决赛

  2008年中国田径公开赛今日在国家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飞人刘翔首次亮相鸟巢,预赛时在第四组最里面的第二道出场。预赛的争夺毫无悬念,刘翔以13秒63获得小组第一闯过首轮关。刘翔的唯一对手史冬鹏,另外两位参加奥运选拔的选手纪伟和刑衍安均排名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半决赛。

  刘翔在比赛中游刃有余

  参加本次中国公开赛男子110米栏的共有30名选手,预赛被分成四个小组,第一组和第四组各有7名选手,第二组和第三组各有8名选手。被分在第四小组的刘翔最晚进行比赛。

  与去年世锦赛相似,刘翔预赛又被分在最边上的道次第二道,只不过世锦赛的第九道次最靠近内场,而中国公开赛则是最靠近外场的第二跑道。刘翔身披971号出场,与同组中报名成绩列第二的澳大利亚选手贾斯丁-莫里诺,个人最好成绩只有13秒55,与刘翔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奥运冠军从小组出线不存在任何悬念。

  赛前热身刘翔就表现地十分自信,他的出场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作为人气最高的选手,刘翔享受这样的待遇也在意料之中。发令枪响刘翔就冲在了最前面,前两个栏过后就确立领先优势,途中跑更加轻松自如,与后面选手的差距越拉越大,跨过最后一个栏后已经明显收力,最终以13秒6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顺利闯进半决赛。

  本次比赛刘翔唯一对手的史冬鹏被分在预赛第一组第4道,他以13秒59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另外两位参加奥运选拔的选手纪伟和刑衍安分别在第三组的第6道和第二组的第3道。第三组刑衍安一路领先,以13秒68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同组的日本名将内滕真人以13秒79紧随其后,第三组的纪伟则以13秒75压倒日本的大桥裕二,同样赢得小组头名。

  2008年中国田径公开赛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将于明晚21点30至50进行。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纪伟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