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日乒赛马龙苦战7局4-3胜朱世赫 艰难挺进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14:40,2008大众汽车日本公开赛男单展开1/4决赛争夺,马龙对阵韩国选手朱世赫,最终马龙以4-3战胜朱世赫挺进男单半决赛,七局比分分别为11-9、9-11、5-11、9-11、12-10、11-7、11-9。

  第一局开始,马龙没有很快的进入状态,很快以1-4落后,此后马龙展开反击,将比分差距追至8-8平,随后抓住对手的失误成功将比分反超,比赛也进入僵持阶段,最终马龙一个反拉以11-9艰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比赛便进入僵持阶段,马龙在2-2平之后逐渐将比分拉开,朱世赫不甘心失败,加强攻势成功反超,比分变为5-6,此后比赛进入白热化,比分不断交替,最终马龙一个失误以9-11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朱世赫延续了前两局的良好状态,很快以4-1领先,此后马龙开始大力反攻,一记反手成功将比分追为4-4平,随后两人展开对攻,现场气氛也越来越激烈,经过一番苦战,朱世赫以11-5顺利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连失两局的马龙试图扭转不利局势,开局后便发起进攻,朱世赫挡住了马龙的强大攻势,双方比分也一直不断交替,但是马龙的不断失误送给了对手机会,最终以9-11输掉了第四局比赛。

  第五局马龙上演绝地反击,很快以5-2领先,此后朱世赫连追3分,比分变成5-5平,随后的比赛尽管马龙失误不断,但是靠着顽强的毅力最终以12-10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进入了僵持阶段,但是随着马龙逐渐进入状态,很快地以11-7拿下第六局,将大比分扳为3-3平。

  第七局决胜局,朱世赫一上来就以5-0领先,交换场地之后,马龙开始发威主动抢攻,将比分扳成7-7平,尽管朱世赫利用马龙的失误连赢两分,但马龙凭借最后时刻神勇发挥,成功地以11-9拿下决胜局。这样马龙经过七局的激战最终以4-3艰难战胜朱世赫,晋级男单四强,马龙下轮对手将是中国选手王皓与陈玘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朱世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