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郭跃4-3逆转曹臻艰难晋级 半决赛将迎战李晓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14:05,2008大众汽车日本公开赛女单展开1/4决赛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新“一姐”郭跃迎战队友曹臻,郭跃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以4-3逆转曹臻艰难晋级半决赛,七局比分分别为9-11、8-11、11-4、13-11、11-4、7-11、11-7。郭跃半决赛的对手是队友李晓霞。

  本次比赛中郭跃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女单首轮以4-0战胜了韩国选手李恩姬,次轮又以4-1的比分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而小将曹臻的表现同样出色,小将曹臻在首轮比赛中以4-1淘汰中国香港的林菱,次轮爆冷以4-2战胜了新加坡名将李佳薇,让人们对这位小将眼前一亮。

  第一局开始,两人打的就异常激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小将曹臻很敢打,郭跃面对敢打敢拼的小将很不适应,先以9-11输了第一局。

  第二局郭跃明显受到了第一局失利的影响,打的不够果断,反观小将曹臻放开手脚,并且主动抢攻连续抢得关键分,再以11-8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郭跃调整了战术,摆正心态,抓住了几次对手的失误,成功以11-4扳回一局。第四局郭跃乘胜追击,把握住了几个关键球,以13-11艰难的赢下了这一局。

  第五局,郭跃在连扳两局后信心大增,打的得心应手,没有给曹臻任何机会,再以11-4胜了第五局,以3-2领先了。

  第六局一开始,小将曹臻不甘落败,打起了反击战,最后以11-7扳回了一局,把比分扳回3-3平。

  最后一局,开局后比分紧咬,但是郭跃实力毕竟技高一筹,凭借老道的经验,最终以11-7取得第七局比赛的胜利。这样郭跃经过七局的激战最终4-3艰难击败曹臻晋级女单四强。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李晓霞以4-0战胜中国香港先手姜华珺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