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元老黄旭升级为大叔 程菲“不睬”中国足球

  华奥星空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 康少寒)昨天下午,记者随华奥摄影组来到国家训练局体操馆,为体操健儿们拍摄编制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秩序册用的照片。拍摄过程中,发生在运动员身上的几件趣事,至今想起来让人捧腹。

  黄旭升级“黄大叔”

  29岁的黄旭绝对是中国体操队元老级人物。虽然拿过奥运会冠军,又贵为体操男队队长,但他一点架子也没有。拍摄间隙,黄队长见已经结束拍摄任务的程菲、杨伊琳、郭巍等小丫头顶头趴在自由操地毯上玩起游戏机,童心未泯的他忍不住走上前去凑趣。“玩到几级啦,切,你们不行吧?!”黄旭的话让玩兴正酣的体操小丫颇为不服,一句“黄大叔,不服我们比试比试!”笑坏了华奥众老记。

  “黄队长都升级为大叔啦!”听到笔者的调侃,黄旭也忍俊不禁哈哈大笑,“老啦!哈哈!”受身体发育影响,女子体操运动员更新换代非常快,按年龄算,黄旭在年仅16、7岁的程菲、杨伊琳等小队员跟前可不就是叔叔辈儿。“那些二线队员年龄更小,有时候他们还开玩笑叫我黄爷爷呢,搞笑吧!”

  程菲不睬中国足球

  体操一姐程菲爱好广泛,当天众小丫玩的游戏机就是她前不久买的。别看第一个买了游戏机,她的技术却不咋地,“她们都比我玩得好,呵呵,我到现在还是菜鸟级呢!”除了玩游戏,程菲还喜欢看漫画和体育杂志。“《足球周刊》我每期都买,已经坚持了好长时间了!”闲聊中,程菲忍不住感慨,“欧洲联赛快开打了,可惜看不到了,现在离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得保证休息。”

  笔者问程菲看不看中国的中超联赛,程菲笑着反问,“有这么精彩的欧洲联赛看,为什么看中超呢?”对于中国足球为什么总也上不去,小姑娘也自有一番见地,“欧洲联赛搞了这么多年,各个环节可以说都非常成熟了,中超开展得时间太短,每个环节都还处在磨合期。只要联赛水平上去了,中国足球腾飞的日子也就不远了!”她说。

  中国体操队下周强化训练

  在刚刚结束的天津体操世界杯赛上,实力强劲的中国队收获了十个单项的八枚金牌。这一成绩让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非常满意,“这次的表现比全国锦标赛完美,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据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昨天透露,从下周开始,中国体操队将进入强化训练阶段,训练内容将根据奥运抽签结果做出进一步调整。(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黄旭 | 杨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