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 诸强动态

郑州站金龙首战4-3险胜郑鹏 八强战遭遇傅家俊

[金龙4-3郑鹏]
刘翔轻松夺魁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5月24日,2008“豫发-锦荣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16强战继续紧张进行。在昨天首先结束的四场比赛中,傅家俊4-1阿不拉江,于德陆4-3肖国栋,梁文博4-2李寅希,曹凯胜4-3李远,晋级八强。

  今天进行的四场1/8比赛中,金龙与郑鹏和胡昊与曹新龙的较量于下午2点开始进行。

  国内排名第2位的金龙最近状态非常不错,刚于5月11日在阿联酋迪拜结束的亚洲斯诺克锦标赛决赛中,以7比3战胜印度选手安迪亚,夺得冠军。这也是金龙第二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在国内的球员中,金龙排名一直在前三位,实力上可以说是仅次于丁俊晖。本场比赛是金龙在郑州站的首场亮相。郑鹏目前国内排名23位,在外卡轮4-3战胜何令,接着又在24强战中4-0淘汰张东涛,显示了不俗的实力。

  比赛采用的是单败淘汰7局4胜制。比赛开始后,郑鹏打出单杆64分,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更多地进行了防守较量,最终金龙凭借更好的机会拿下该局,将比分板为1-1平。第三局,防守较量中,金龙出现失误,将红球打得太散。郑鹏随即展开进攻,打出单杆81分后,以2-1领先金龙。接下来第四局,郑鹏率先抓住进球机会,连得12分后失误,但也没有出现漏洞。此后的防守较量中,金龙获得机会,单杆连得73分,将场上比分板为2-2平。

  短暂休息后比赛进入第五局。金龙首先进球得分,单杆收获38后,进攻黄球失误。郑鹏接过机会,打出单杆80分,拿下该局,以3-2领先金龙,并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金龙开球后,郑鹏远台进攻得手。收获6分后,选择防守。防守较量中,金龙一杆漂亮的斯诺克为自己带来了机会。但在打出单杆51分后出现失误。郑鹏打进一颗红球后失误,金龙随后继续展开进攻,在单杆连得17分后,拿下该局,将场上比分板为3-3平。

  比赛进入决胜局。攻防较量中,金龙获得机会,但在单杆连得45分后,进攻红球失误。经过新一轮的防守较量,金龙再次获得机会,单杆连得25分后,拿下这关键的一局,以4-3险胜郑鹏,晋级八强。金龙将在八强战中迎战香港选手傅家俊。

  1/8比赛的最后两场将在晚上7点开始进行,即时丁俊晖将首次亮相此次中巡赛郑州站的赛场,他的对手是国内排名第16位的梅希文。本轮比赛是上轮晋级的选手按蛇形排位对阵国内排名1-8位的选手。(罗小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