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王博祝女友募捐活动成功 25日莫科王磊参与义卖

王博女友
王博女友在募捐活动现场(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 现场绘画,现场设计服装义卖,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的学生在用一天的努力换回了9545.21元的捐款 。在听到这个数字的时候,身为吉林队新虎王的王博振奋不已。他再次祝福义卖活动成功。而这近一万元的捐款,该归属于设计学院的所有孩子们,是他们用爱心支撑起一座奉献的桥梁。

  当李理(王博女友)和同学们在朝阳公园南门的红十字会爱心演出舞台附近拿着亲手制作的环保袋和设计的服装向过往的行人兜售爱心的时候,他们的脸上是幸福的笑容。

“你能看一下吗?这个手提袋可以用来买菜,装书。只要您捐献爱心30元,就可以得到它,上面的图案都是我们现场绘制的,您看看喜欢哪一个?”看到有人走过来,大家拿着环保袋开始了情感宣传。一个家长带 着孩子走过来,他低声的问着女儿,“喜欢哪一个,让姐姐给你拿。”孩子看着红色的心,指着红心,抬头看着爸爸。这个 家长于是帮女儿选了一个带有红心的环保袋,然后让孩子把钱投到了红十字会的捐款箱里。晌午的太阳炙烤着他们,一个男孩子向一个老外兜售起爱心环保袋。当这个高个子外国人把钱投到捐款箱里的时候,学生们一起向他道谢。

  在树荫下,无数的学生正在现场绘制T恤图案,还有学生家长闻讯赶来,和孩子们一起缝起了红心。据了解,明天下午1点, 莫科和王磊将到朝阳公园南门的义卖现场参与义卖活动,他们会带去八一队和国家队的队员签名。而搜狐体育提供的拍卖品 也将在明天下午送到。相信爱无止境,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义卖活动当中。(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