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新帅锁定引援目标 荷甲神射手将挑战拜仁

  作为沙尔克04新帅,身在荷甲多年的前特温特主教练弗雷德-鲁腾自然知道谁将是鲁尔区巨人的拯救者,据荷兰媒体透露,荷兰人正在邀请埃因霍温前锋杰夫-法尔范来到蓝军挺起下赛季球队进攻的大旗,挑战拜仁德甲权威。

  荷兰人上周率领特温特俱乐部战胜阿贾克斯在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获得了欧冠联赛资格,今年夏天他将接手德甲豪门沙尔克,而带来的第一位球员便是23岁的秘鲁国脚法尔范。

  在2002年到2006年期间,鲁腾曾经担当埃因霍温助理教练,曾经与法尔范共事两个赛季,因此对于这位曾170场比赛攻入67球的前锋颇为熟悉。

  目前已经有包括佛罗伦萨,阿斯顿维拉,朴茨茅斯以及布莱克本等多家俱乐部表示了对于秘鲁人的转会兴趣,由于埃因霍温已经签下两位新前锋雷蒙德-曼科以及诺丁-阿姆拉巴特,因此法尔范离开已经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