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为汶川地震灾区奉献爱心 东方高尔夫集团捐百万


    搜狐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东方高尔夫集团承办的2008年中国高尔夫女子职业巡回赛东方名人赛将于6月4日在北京的东方明珠球会拉开序幕。今年的赛事分别在北京、温州、珠海、等地举行。各站奖金为5万美元。东方名人赛总决赛暨中国公开赛于12月12日-14日在东方厦门举行,奖金25万美元。

  正值东方集团积极筹备本年度赛事之际,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级大地震,四川多个县市受灾,遇难者截止今天达5万多人,许多父母失去孩子,不少孩子成为孤儿。

大地震发生之后,东方高尔夫集团上至领导,下至员工心系灾区人民的安危,积极响应中高协号召,东方集团通过中国光彩基金会向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东方高尔夫集团总裁潘仲光说,“100万人民币对于灾区人民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我相信这代表了大家的一片心意,表达了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灾害的决心。”东方的员工也响应号召,纷纷主动捐款,达181735.8元人民币。

  潘仲光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将100万元支票递交给中国光彩基金会代表手中。中国统战部门所属的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是全国性的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支持社会扶贫和西部开发。

  张小宁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东方的义举充分体现了东方高尔夫集团和员工对灾区人民一片爱心。5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携所辖八个协会,包括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支援地震灾地的人民。东方高尔夫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在此我谨代表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表示感谢。”

  今年是由东方高尔夫集团创办的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的第5个年头,张小宁在会上说:“东方名人赛是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的重要赛事。令人可喜的是,在中高协和东方高尔夫集团的共同努力下,五年来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的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日巡赛、韩巡赛、美国LPGA巡回赛上,中国女子选手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由东方培养的女子选手杨涛丽在上周东方上海球场举办的中国男子巡回赛上(CHINA TOUR)取得第19名的好成绩,在中高协的推荐下,她还将于今年的7月应邀参加美国的LPGA在法国的依芸大师赛。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非常重视这一女子赛事,它将为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走上国际舞台起到重要的作用。我们欣喜地看到,由东方承办的中国女子巡回赛和中国公开赛已经在亚洲有了举足轻重的影响,我们有信心与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和媒体朋友一起把中国女子职业赛事打造成世界有影响力的赛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