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高层称完成赛季计划 期待欧冠决赛击败死敌

    搜狐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获得了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之后,尤文主席吉利曾经向对手发出了祝贺,认为他们配得上意甲冠军。不过吉利近日也表示,希望可以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击败国米。

  度过了一年的乙级岁月,尤文图斯强势重返意甲。联赛排名一直位于前列并以第三名结束赛季锁定了一个欧冠资格。面对阔别两年的欧洲赛场,尤文主席吉利表示:“如果能在欧冠决赛碰上国米并将对手击败将是最美妙的结局。”

  吉利对于球队本赛季的成绩十分满意:“本赛季我们已经完成了原定的计划,很多事情都让人高兴,比方拿到欧冠资格。当然还有取得了几场重头戏的胜利,包括击败国米和AC米兰,对于AC米兰的逆转尤其激动人心。”

  球队正在自己的亚洲之行,今晚将在上海和上海申花以及帕尔玛进行友谊赛。吉利的心思却早已放在了下个赛季:“赛季初的欧冠资格赛不会轻松,由于欧锦赛的关系,那些小联赛的球队的球员不必打欧锦赛,可以有更好的状态来准备同我们的欧冠资格赛。而通过了资格赛之后,我们才算重新回到了欧洲赛场。”

  尤文现在的阵容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很多位置还需要加强。这样的现实也制约了尤文不可能全力两线冲击冠军而只能有所舍取。在接受尤文电视台的采访的时候,吉利表示,俱乐部会优先考虑欧冠。“我希望我们能够站在欧冠最后的舞台上,如果必须在意甲和欧冠之间做出选择,我选择欧冠。我希望能够在我们的荣誉室里多摆上一个大耳朵杯。”(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