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国队紧张特训 阿德勒展身手莱曼位置堪忧(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4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德国队终于结束了他们的“NBA之旅”(相关阅读:德国脚不踢欧洲杯加盟NBA? 灌篮高手显绝招(图)),开始了正式的足球集训。

  按照主帅勒夫的计划,前几天的训练将以体能和力量训练为主,德国队主帅只是间或会将大家召集起来讲解战术。训练虽然紧张,但队员们表情轻松,看来德国队员们在心态上准备的不错。

  门将位置进来倍受德国媒体关注,他们也捕捉了不少阿德勒在训练中的英姿,或许希望借此提醒勒夫,这位德甲最佳门将取代在俱乐部失去位置的莱曼并非不可行。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