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李犁来鸟巢为美国打前站 8月奥运拒绝兵刃相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4日,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这次奥运前的预演也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美国田径队领队华裔教练李犁也出现在鸟巢。

他是为美国队来打前站的,作为一名四川人,他也在大洋彼岸时刻关注着震灾的有关新闻。

  这次中国田径公开赛,美国田径队并没有派队参赛。所以李犁教练的出现,让人较为意外。李犁教练透露,这次来主要是为了给8月的奥运会打前站,熟悉场地和赛道以及考察奥运会训练基地都是他此行的重点。

  作为一名华裔教练,李犁的角色备受关注。他是国际田联2007年度的最佳教练,也是美国田径队的领队,他届时将带领美国队来华参赛,难免届时与中国队在场上兵刃相见。对此,李犁很坦然,“不会啊,我到时谁表现好我就给谁叫好。”这次来北京,给李犁教练印象最深的是鸟巢,“很漂亮,我相信到时观众一定会很多,大家都很期待。”

  不过,就中国田径的现状与美国队田径队的水平相差甚远,无法形成对抗之势。对此,李犁教练很友好地表示,“中国队的水平也不错啊。除了刘翔,我看一些投掷类的项目水平不错,还有女子400米栏的黄潇潇也不错。”

  据李犁透露,美国队将于7月20日左右来华备战奥运会。届时,他们将前往大连训练基地进行奥运前最后的针对性训练。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