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孙海平:天气条件不错 刘翔决赛成绩13秒20左右

  华奥星空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 李一鸣) 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今晚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他的好运北京2008中国公开赛110米栏决赛比赛,他的教练孙海平在赛前表示,今天天气条件不错,如果不出意外,刘翔在决赛中的成绩将在13秒20左右。

  刘翔在“鸟巢”的比赛共进行三轮,前两轮的表演,实力绝对占优的他都显得十分轻松。首日他以13秒63的成绩顺利晋级,第二天虽然出现抢跑,但仍轻松跑出13秒46的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

  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晚间天气不冷不热,很适合刘翔比赛。刘翔昨晚比赛中的抢跑多少给师徒俩敲响了警钟,虽然刘翔多次在采访中表示这只是一次测试赛,自己参赛的目的仅仅是适应场地,但孙海平还是在今天表示希望刘翔在决赛中有好的表现。

  “我要刘翔在决赛中还是努力跑一下,”孙海平说:“成绩跑到13秒20左右吧!”

  刘翔的比赛将在今晚21时45分左右进行。他被分在第五道。(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