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中国田径公开赛第三日 媒体代表参观鸟巢混合区

  官网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作为国际体育新闻协会第七十一届代表大会的活动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对国家体育场进行了参观。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处部长王惠说:“国际体育新闻协会代表大会每年在世界不同的国家举行,北京是今年的主办城市。

它为记者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北京2008年奥运会理所当然是今年会议的主题。在参观鸟巢之前,记者们已经参观了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

  来自塞浦路斯电台的记者显姆·布利斯(BOULLIS Shiam)在谈到他对鸟巢的印象时很激动:“中国人民在全力准备奥运会,北京奥组委的组织能力很强。鸟巢令人印象极为深刻。”

  木塔瑟·凯德克(DKAIDEK Muntaser)是来自巴勒斯坦体育新闻社的记者,他说:“中国人民所做的一切都出乎意料的好。我们去国媒体中心,显而易见这是我见过最大的媒体中心。”他同时提到:“巴勒斯坦会派四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其中两名参加游泳比赛,其他两名参加竞赛项目。”

  大多数记者会在北京2008奥运会时再来到鸟巢。当这些记者参观他们将来的工作区时,广播混合区一度安静的氛围马上会不同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