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三角赛首战-杜威出现致命失误 帕尔马1-0胜申花

毛剑卿表现出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间8点15分,“菲亚特杯”上海申花队、尤文图斯队与帕尔马队的三角赛对抗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在首场较量中,东道主上海申花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帕尔马队1球击败。第24分钟,皮耶特罗-洛伦奇下底传中,斯蒂法诺-克里希打入本场比赛唯一一粒入球。

  “三角赛”是意大利足坛常见的一种比赛方式,三支球队俩俩交手各打45分钟,以积分多少排出最后的名次,每个赛季前意大利各家俱乐部都会参加这类比赛来进行热身。按照比赛之前的规定,45分钟常规时间胜出的球队积3分,失利的球队积0分;若45分钟战成平局则进行点球决胜,点球胜出的球队积2分,失利的球队积1分。

  赛前,上海申花队在中超前8轮比赛中排在积分榜次席,紧随陕西中新浐灞队之后;而昔日的意甲“七姐妹”之一的帕尔马队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惨遭降级。此役,上海申花队方面孙祥、李玮峰、郜林、肖战波四人正随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无法出场。上海申花队与上一场中超联赛相比首发阵容只有一处变化,殷锡福顶替了哥伦比亚前锋汉密尔顿-里卡德;而帕尔马队基本上以年轻队员为主迎战,首发阵容中只有雷吉纳尔多和达米亚诺-泽诺尼两人是球迷比较熟悉的名字。

  开场仅3分钟,帕尔马队发动了第一次攻势,26号左脚任意球开至禁区,克里希头球得分,可惜助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2分钟后,毛剑卿在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在距离球门23米处左脚直接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高出门楣。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打得积极主动,而帕尔马的或许受到了降级的影响,球员们在场上并不是特别兴奋。

  第10分钟,杜威在解围中将球碰出底线,帕尔马队右路角球开出后被上海申花队解围出禁区,这是开局阶段帕尔马队为数不多的攻入上海申花队的半场。随后,上海申花队向对手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哥斯达黎加外援斯科特连续两次错失良机。第15分钟,埃米尔-马丁内斯在中路接到孙吉的传球后直接射门,皮球被帕尔马队的捷克门将拉德克-彼得扑出,斯科特右路小角度再次攻门被封出底线。埃米尔-马丁内斯在右路左脚开出角球至后点,小禁区左角的斯科特脚弓一推,皮球被帕尔马队的后卫在球门线上解围!

  第18分钟,姜坤在右路45度斜传禁区,两名中后卫杜威和吴伟超在对方禁区点球点附近抢在了一起,达米亚诺-泽诺尼率先将球捅出底线。被上海申花队开局三板斧打懵的帕尔马队利用丰富的经验耐心的对手周旋,并且在第24分钟时意外的取得了进球。当时,巴西球星雷吉纳尔多在右路连续晃过了上海申花队多名后卫妙传传禁区,皮耶特罗-洛伦奇尼心领神会斜插到右路底线附近,杜威在防守中被皮耶特罗-洛伦奇尼甩开,后者下底传中,斯蒂法诺-克里希门前推射攻门得手!帕尔马队反客为主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

  比分领先后,帕尔马队打得更加游刃有余,并且通过连续换人来补充场上球员的体能。费拉托和普里约维奇分别替下了莱昂德罗-马丁内斯和队长雷吉纳尔多,队长袖标也交给了后卫达米亚诺-泽诺尼。之后,孙吉在右路连续摆脱后传至禁区,经过禁区内一阵混战后,殷锡福侵犯了对方门将拉德克-彼得。

  第37分钟,埃米尔-马丁内斯在禁区外再次起脚远射,拉德克-彼得奋力将球扑出底线。上海申花队主教练用阿根廷外援马切西尼换下了香港籍的吴伟超。第40分钟,埃米尔-马丁内斯在禁区右路被马克-罗西绊倒,主裁判万大雪示意比赛继续进行。1分钟后,王洪亮顶替姜坤出场。随后尼克洛-加利侵犯埃米尔-马丁内斯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42分钟,毛剑卿禁区左路传到后点,身高仅有1.73米的斯科特奋力争点,可惜皮球顶的没有任何力量。2分钟后,吃到黄牌的尼克洛-加利被萨维换下。经过了45分钟的较量,最终帕尔马队凭借着斯蒂法诺-克里希唯一一粒入球1-0战胜了东道主上海申花队。

  (搜狐体育 丁丁)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4231):1-王大雷;13-成亮、3-吴伟超(6-马切西尼37’)、5-杜威(队长)、17-孙吉;18-郑科伟、21-姜坤(26-王洪亮41’);25-殷锡福、7-埃米尔-马丁内斯、11-斯格特;10-毛剑卿

  帕尔马队出场阵容(4141):1-拉德克-彼得;2-达米亚诺-泽诺尼、6-卢卡-安东内利、13-马克-罗西、23-克里斯蒂安-阿内利;26-尼克洛-加利(8-萨维44’);15-莱昂德罗-马丁内斯(35-费拉托33’)、17-麦克唐纳-马里加、31-斯蒂法诺-克里希、83-雷吉纳尔多(队长)(34-普里约维奇35’);30-皮耶特罗-洛伦奇尼

  黄牌:

  帕尔马队:26-尼克洛-加利41’

  主裁判:万大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 斯科特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