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亚冠8强抽签对阵揭晓 中超双雄苦主1/4决赛对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亚足联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总部进行了亚冠联赛八强对阵抽签。在小组赛阶段分别挤掉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的阿德莱德联队和鹿岛鹿角在1/4决赛中遭遇。三支J联赛球队相互错开各守一位,如果能够在八强战阶段全部晋级,那么将重演本赛季欧冠联赛英超四强独占三席一幕,甚至有可能继2001/02赛季出现韩国德比后,在亚冠联赛决赛中再次上演同国德比。

  随着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在小组赛中双双出局,中超球队连续第二年绝迹于亚冠联赛八强。相比较而言,日本此次则表现强势,除了直接拿到1/4决赛参赛权的卫冕冠军浦和红宝石外,鹿岛鹿角和大阪钢巴也都通过小组赛考验闯入八强。

  经过抽签,上届亚冠冠军浦和红宝石与2006亚冠四强球队之一的科威尔阿尔卡迪希亚相遇。大阪钢巴则在八强战中面对2006年亚冠亚军叙利亚的阿尔卡拉马。虽然对手实力都很强劲,但浦和红宝石和大阪钢巴在1/4决赛均是先客后主。

  另一支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将与首支闯入亚冠淘汰赛阶段的澳大利亚球会阿德莱德联队争夺半决赛权。巧合的是中超双雄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在小组赛阶段正是被阿德莱德联队和鹿岛鹿角强压一头而被淘汰出局的。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伊朗球会塞帕则与另一支亚冠“菜鸟”乌兹别克的库鲁夫奇在1/4决赛阶段遭遇。1/4决赛将在9月17日和24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比赛在10月8日和22日开打,11月5日和12日则会进行最后决赛的两回合争夺。(欧兜迈)

  亚冠1/4决赛对阵(列前者首回合打主场)

  QF1:塞帕(伊朗)VS库鲁夫奇(乌兹别克斯坦)

  QF2:鹿岛鹿角(日本)VS阿德莱德联队(澳大利亚)

  QF3:阿尔卡迪希亚(科威特)VS浦和红宝石(日本)

  QF4:阿尔卡拉马(叙利亚)VS大阪钢巴(日本)

  亚冠半决赛对阵

  SF1:QF1 VS QF2

  SF2:QF3 VS QF4

  亚冠决赛对阵

  SF2 VS SF1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阿尔 |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