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法国队抵达入住酒店 突围死亡之组信心十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4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当地时间5月23日,法国结束了在克莱枫丹基地的最后一次训练,并于次日开赴欧洲杯驻地酒店,正式开始了他们的08欧洲杯之旅。

  由于与意大利、荷兰与罗马尼亚同被分在“死亡之组”,法国队不得不从小组赛开始变加倍小心,但从球员们的备战情况来看,他们似乎对成功突围小组赛显得信心十足。

  法国队员们显得十分乐观,唯有亨利眉头紧锁,不知是否在为前途担忧。纳斯里在前几日的训练中表现的十分突出,马赛小将十分期待能够博得出场位置。中场新核心里贝里依旧笑容满面,显得十分自信。

  法国队下榻的酒店十分漂亮,花草植物装饰的大门显得古朴而自然,或许选择此地更能够帮助身处媒体焦点之中的法国队员们寻求一丝心灵上的安宁。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