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英国站双人3米板 郭晶晶/吴敏霞摘金俄组合夺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间,世界杯系列赛英国站的比赛在谢菲尔德拉开战幕,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的角逐中郭晶晶/吴敏霞联袂登场,两人发挥平稳最终以总分332.10获得冠军,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搭档波兹尼亚科娃以321.06分摘得银牌,美国组合里滕豪斯/布莱恩特则以301.80名列第三。>>>中国跳水队还是梦之队吗?

  女子双人3米跳板的决赛共有四对组合展开角逐,分别为东道主英国一对组合;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队友波兹尼亚科娃;美国搭档里滕豪斯/布莱恩特和中国组合郭晶晶/吴敏霞。

  前两轮动作为难度系数为2.0的规定动作,美国搭档里滕豪斯/布莱恩特第二个登场,她们的动作为401B(向内翻腾半周),走板起跳打开入水 他们的入水水花效果相当不错,最后得到了51.00分,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队友波兹尼亚科娃第三个出场,两人配合的相当默契同步性很好, 入水水花效果控制的也相当好,最后得到了51.60的高分,郭晶晶/吴敏霞最后一个出场,向内翻腾半周屈体,她们的动作整齐划一,走板,起 跳,入水都完成的异常出色,裁判打出了53.40的高分,位列首轮榜首。

  第二轮美国组合里滕豪斯/布莱恩特的动作为向前跳水,在第二个规定动作中,由于空中翻转在空中没有完全打开,入水时水花控制的比较好, 最后得到了51.00分,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本轮动作为403B,整套动作异常整齐,裁判给出了52.80分。郭晶晶/吴敏霞再次出场 ,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向后跳水的规定动作完成的非常漂亮,整套动作完美无暇,裁判给出56.40高分,以109.80的总分继续盘踞榜首。

  第三轮自选动作,美国组合里滕豪斯/布莱恩特的自选动作为405B,整套动作配合的不够默契,动作因此不够整齐,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波兹 尼亚科娃本轮动作为向后翻腾两周半, 动作完成十分漂亮得到了76.50分,郭晶晶/吴敏霞第一个自选动作为405B,郭晶晶和吴敏霞两人发挥稳 定,入水水花控制的也十分好,只是同步性稍差 最后得到了72.90分,以总分继续位列第一。

  第四轮美国搭档里滕豪斯/布莱恩特的自选动作为5152B,在配合上相当默契,只是入水水花稍大,裁判给出了69.30分,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的动作为5335B,动作完成一般,最后得到了69.60分,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动作为反身翻腾两周半,难度系数3.0,两个人配合相当默契,只是同步性效果不足,最后得到了72.90分,以255.60分继续位列第一。

  第五轮里滕豪斯/布莱恩特最后一跳走板起跳入水表现均不俗,最后得到了73.80分,总分达到了301.80,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最后一个动作起跳高度十分的高,而且整套动作整齐划一,最后取得了70.56分,总分达到了321.06分。郭晶晶和吴敏霞压轴出场,动作完成的中规中矩,最后裁判给出了76.50分,总分达到332.10获得最终的冠军。(搜狐体育 柳成荫)

  延伸阅读:跳水系列赛英国站决出首金 何冲男子三米板称霸
              英国跳水赛:3米板双子星闪光 何冲摘金秦凯夺银
              伏明霞"捐款门"遭网友炮轰 姚明帮震区重建学校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布莱恩特 | 帕卡琳娜 | 滕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