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红人"抢"风头再染黄 鸟巢提前感受奥运激情时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进入最高潮,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以13秒18的成绩轻松摘得金牌,成为了“鸟巢”首位男子短道高栏冠军。

  与前两天热身略有不同,刘翔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短衫,两侧带有白条的黑色长运动裤。在比赛开始前,刘翔两次练习了起跑和攻前两个栏,飞人每一次跨越都会引来看台上观众的欢呼声,可容纳9万1千名观众的鸟巢今天爆满,现场热烈的氛围似乎提前到了北京奥运会。

  在赛前刘翔面无表情的拿出了一瓶矿泉水喝了起来,似乎想通过喝水来放松紧张气氛。在运动员就位后,刘翔换上了印有“CHINA”字样的以红色为底的比赛服等待比赛开始。介绍运动员出场时,刘翔依然不忘吐舌头做怪表情,并高举双手向热情的观众致意。

  走到起跑器前,刘翔拍了拍胸脯,嘴里还振振有词。结果第一枪,刘翔再次提前启动抢跑。回身走到起点时,刘翔又不经意的笑了一下。在拉拉了上衣后,刘翔重新走到起跑点,与此同时一张巨大的黄牌也从中国飞人面前“掠过”。

  第二枪比赛正式开始,刘翔起步良好,很快确立优势,不过在攻前两个栏以及第九个栏时都有轻微的打栏,在冲线前刘翔明显收力,但依然以13秒18的成绩拿下了鸟巢体育场首个男子110米栏的冠军!

  拿下运动短裤上的号码纸后,刘翔向前来鸟巢为其助阵的观众再次挥手致意,并与日本的内藤真人握手祝贺。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刘翔一句“在鸟巢比赛感觉非常不错,谢谢大家!”时,又一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而留在人们脑海之中的除了刘翔率先冲过终点线的镜头外,还有那句“希望这里是我第二个梦开始的地方……”。(大堡礁)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