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地震幸存者现场助威刘翔 川籍运动员获热烈掌声

    搜狐体育讯 
从左至右依次是女教师任家玉、学生刘炳阳、傅丽颖
从左至右依次是女教师任家玉、学生刘炳阳、傅丽颖

搜狐助威团
搜狐助威团

明天,我们更坚强
明天,我们更坚强

    北京时间5月24日,“好运北京”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迎来最高潮,刘翔在110米栏决赛中轻松折桂,引爆整个鸟巢。

    然而今天的鸟巢除了最引人瞩目的刘翔之外,还有3个人值得所有人关心,他们就是“5.12汶川大地震”中的幸存者,来自北川一中的女教师任家玉、学生刘炳阳、傅丽颖。此次他们3人是受奥组委特邀专程来鸟巢现场观看刘翔比赛的,第一次身处奥运会主赛场鸟巢,3人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而对于第一偶像刘翔今天的发挥,3人更是赞不绝口。

    39岁的女教师任家玉也完全忘了自己老师的身份,今天她和自己的学生一样成为刘翔的粉丝,为刘翔的胜利而欢呼雀跃,她的两个学生也完全忘记地震给他们带来的伤痛,脸上绽放出了久违的笑容。

    记者在现场也看到非常多身穿“中国,挺住!”和“明天,我们更坚强!”字样T恤的观众,而每当现场播报运动员来自四川时,全场总能响起最热烈的掌声。显然这样一种表达方式是对受灾的四川人民最好的心灵慰藉,更能激励他们创造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陶冶 曾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刘炳阳 | 傅丽颖 | 任家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