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谢文骏称达到目标 面对刘翔没压力感谢师哥抢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好运北京”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在最引人注目的110米栏角逐中,刘翔以13秒18轻松夺冠,同样来自上海的谢文骏夺得第4名并书写了自己的最好成绩,13秒51。

  “对于这次的比赛,教练并没有给我设定任何目标,只是要我跑到13秒75。”结束比赛后,谢文骏笑得很开心,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谢文骏出生于1990年,今年只有18岁,可以说是中国110米栏的后起之秀。而他和奥运会冠军,也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同样来自上海,因此也受到媒体的普遍关注。

  今晚,面对来“鸟巢”观赛的数万名观众,谢文骏和刘翔师哥同台竞技,不过,他表示自己并没感到太大的压力。“平时我们总是一起训练,而他也一直鼓励我要好好发挥,避免受伤。”

  比赛中,刘翔在第一次起跑时抢跑了,对此,谢文骏表示自己并没有受到影响。“其实,我自己第一次起跑也不好,但是刘翔抢跑了,第二次起跑我感觉不错,做出了最快的反应。”(搜狐体育 曾珍 陶冶)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文骏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