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主场气氛刘翔印象最深:中国压力最大之人不是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4日晚,男子110米栏的比赛随着刘翔的夺冠而落下帷幕。这样,刘翔就此告别中国田径公开赛的征程。对于这三天来的感受,刘翔表示印象最深刻的要数全场6万人热情的观众。

同时,对于“全中国压力最大运动员”的说法,刘翔一笑置之,“肯定不是我。”

  在这次比赛结束后,刘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对他来说是个美好回忆。其中,现场这么多观众的热情助威给他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另外辛勤的志愿者以及漂亮的场地都给飞人印象深刻。

  这次中国田径公开赛是奥运会的模拟赛,无论是赛程还是场地都几乎与奥运会如出一辙,而大家希望比赛结果也能根今天一样。面对外界一浪高过一浪的夺冠呼声,刘翔俨然成为中国压力最大的运动员。对此话题,刘翔依然一笑置之,“压力最大?没有啊,肯定不是我。这个大概是大家对我的美好愿望,我很高兴他们这么支持我。顺其自然吧,随他们怎么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