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郑智进球定律定国足生死 65%胜率凸显核心价值

    搜狐体育讯 郑智进球的比赛,国家队的胜率高达65%,当这个数据被统计出来后,郑智的核心地位显现无疑;不过对郑智来说这也是不小的压力,郑智告诉记者:“作为中场球员我能够取得进球是很高兴的事,不过比起我的进球,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郑智回归国足已经三天,三天的时间郑智渐渐的从疲惫的身体状态中走出,在国家队的训练课中,郑智用出色的射门能力以及威胁性很强的传球宣告着自己的核心地位,郑智的出色表现也让国家队上下十分欣慰,毕竟谁都无法否认郑智对国家队的重要性。

  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评价郑智时说:“郑智是不可缺少的队员,他的能力无需多说,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的比赛发挥更多的作用,我相信大家都这么认为。”

  面对教练和队友的信任,郑智表示:“我们目前球队的队员基本上都在一起训练了很长时间,也参加了前两场的比赛,大家都很熟悉,目前球队并不存在配合生疏问题。”

  对于自己是否进球的问题,郑智说:“在比赛中能否进球还要靠中场的配合与边路的传中,而自己能否进球并没有考虑太多,主要任务就是帮中国国家队赢下比赛。”(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昆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