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于大宝回国见娘家人喊亲 传本菲卡经验汇报感想

于大宝和队友很亲密

  昨天,回国休假的于大宝特意赶到自己的娘家海利丰俱乐部训练基地,看望昔日的教练和队友。“还是感觉自己的教练、队友亲切,这种感觉永远都不会变。”大宝颇有感慨地说。

  场边玩起外语秀

  昨天下午,当于大宝抵达球队训练基地时,海信地产队的队员们已经开始了热身活动。看到队友们开始训练了,大宝悄悄跑到一边,跟自己的恩师聊起天来。

  短暂的休息时间,队员们一窝蜂冲向大宝,“于哥、斌哥……”场地边的大宝还没来得及叫全所有人,身上已经挨了不少拳头。“你这家伙,回来了也不赶紧来看我们!”杜斌、于洋、丁伟几名老队员蜂拥而上,开始教训这个“小弟”。“吃的怎么样,还习惯吗?”“哪有在青岛吃的好,天天橄榄油,我现在一见就想吐。”“等周日比赛完了吧,大家请你吃顿大餐!”队友们跟大宝搂成一团。

  场边的塞尔维亚外援达多显然已经知道了于大宝大大名,主动上来向他问候。“你好,很高兴见到你。”大宝的塞语让达多吃惊不小,随后两人居然用塞语聊起了天,这也让围上来的队友们大吃一惊。“怎么样,我的塞语还不错吧!”大宝颇为自得地向队友炫耀着,但几句下来,略通塞语的大宝还是露了馅,不得不转成英语跟达多和高瑞交流。“真牛啊,现在什么都会了,你还记得青岛话怎么说吗?”一边的队友开始起哄。

  汇报成果传经验

  虽然身在本菲卡,但于大宝的心却一直跟队友们在一起。在本菲卡期间,他就不停地通过邮件的形式,把自己在训练中学到的很多新东西告诉教练和队友。在队友们开始训练后,大宝在场边开始向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汇报起自己训练的收获来

  “一周三次力量训练,每次训练前,专门的体能教练都会给每个队员一个计划,上面写明了训练的内容。”据于大宝介绍,体能教练会根据每个队员的不同情况制定计划,而经过近半年的训练,自己的力量有了明显提高。“再加上有针对性的食谱,所以不到半年时间,感觉自己力量增加了不少。”

  “这么长时间没看球队比赛了,只能通过网络看看球队的消息。这个星期天球队比赛,我肯定要到场助威。”大宝这样说。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