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段暄:亚冠冠军2000万奖金 中超何时抢最大蛋糕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的国际足球竞技场的论坛中,亚洲足联职业联赛委员会副主席日本人铃木德昭先生做了以【亚洲足球俱乐部的发展】为题目的演讲,为人们展现了一幅亚冠联赛发展前景的美好蓝图。

  自从亚足联主席哈曼上任以来,他就一直力图将亚冠联赛打造成颇具影响力的赛事,但亚洲由于诸多自身原因,比如版图辽阔,各国联赛水平参差不齐,亚冠联赛的整体水平和吸引力仍然难有质的飞跃。

  但从下个赛季开始,一个全新的,重金打造的亚冠联赛将出现在人们的眼前。从下个赛季开始,亚冠将扩军,中超的参赛名额将从现在的2个增加到4个。亚冠联赛的总预算将达到2000万美元,其中40%资金为球队奖金。

  让我来给大家算一笔账,按照新的亚冠联赛的奖金分配方法,小组赛胜一场奖金为4万美元,平一场2万美元,如果一支球队小组赛6场比赛全部获胜的话,奖金将达到24万美元,再加上差旅补助9万美元,小组赛的最高收入将达到33万美元,这还不包括电视转播的分成。

  在球队进入到复赛之后,无论是奖金额度还是差旅费补助都会大幅度增加,八强的奖金为8万美元,四强的奖金为12万美元,亚军奖金75万美元,而冠军奖金为150万美元,如果一支球队获得亚冠冠军的话,那么它所获得的总奖金为229万美元,这还不包括电视转播的分成。这确实是一笔极有诱惑力的收入。

  之所以亚足联敢于如此大手笔投入,还是看重了亚洲足球的广阔市场以及巨大的潜力。现在亚冠联赛的主要负责人是日本J联赛的骨干。日本人确实喜欢梦想,在他们看来,亚洲无论在人口还是国民生产总值方面都远远超过欧洲,但是亚足联的盈利只是人家欧足联的3%,这是难以接受的。如果通过重金刺激,亚洲球队只要能够留住人才,比赛有了竞争力,球迷积极参与,电视转播费用上来,市场就进入到良性循环中。当然,这个计划还要最终通过亚足联执委会的通过。

  铃木说,打造亚冠联赛的最终目标是要让亚洲球队成为世界俱乐部杯的冠军以及世界杯的冠军。

  钱现在摆在那里了,我们的球队做好准备了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