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半场战报-梅克斯头球建功 意杯决赛罗马1-0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3点,07-08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在激情上演,联赛冠军国际米兰与联赛亚军罗马为本赛季的最后一项荣誉而战。半场比赛结束,罗马队凭借梅克斯的进球暂时1-0领先国际米兰。

  第3分钟,国米前场巴洛特利断球后直传,可惜插进禁区的苏亚佐掉入越位的陷阱内。1分钟后 ,罗马左侧斜传到禁区前沿,布尔迪索头球解围不远,佩罗塔远射被对方防线挡出底线外,角 球开出,落点不佳让防守人顶开解围。第5分钟,罗马的左路推进,佩罗塔带球被防守人放倒在 地,武西尼奇主罚前场任意球,劲射打偏。第12分钟,国米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小将巴洛特 利主罚,势大力沉的劲射攻门,但被对方的严密人墙挡出瓦解。1分钟后,维埃拉禁区外一记远 射打得太正,对方的门将多尼将球拿下。第15分钟,皮萨罗禁区外远射被对方的后防线奋力挡 出,久利补射打高。

  第17分钟,武西尼奇的左侧带球突破到禁区里,横传门前,佩罗塔小禁区线上的拿球转身后一 记抽射被对方防卫挡出。第19分钟,武西尼奇不满裁判的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国 米把球传到左侧给塞萨尔,塞萨尔将球分到禁区前,插上的马克斯维尔禁区外顺势抬脚射门被 对方的门将托出底线。第26分钟,国米在禁区右侧斜传,麦孔中路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斯坦科维奇的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罗马左侧掷出边线球,传到禁区中路,队友回敲给禁区中路的佩罗塔让其大力抽射,球太正被对方门将托尔多扑出。

  第34分钟,罗马队前场任意球给到禁区内,国米后卫禁区内解围不远,中路的佩罗塔一脚低射,托尔多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抱住。第35分钟,罗马队主场领先,皮萨罗发出角球,球开到禁区内的前点,插上的梅克斯凌空抢点一记劲射,把球打入球门的近角得分。第40分钟,罗马左路组织进攻,武西尼奇控球吸引协防后将球传给佩罗塔,后者禁区里拿球回敲给插上的德罗西,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半场比赛结束,罗马暂时1-0领先国际米兰。

  

  罗马:32-多尼/77-卡塞蒂、4-胡安、5-梅克斯、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14-久利、 8-阿奎拉尼、20-佩罗塔/9-武齐尼齐

  替补:1-库尔西、3-西西尼奥、2-帕努奇、15-安图内斯、33-布里吉、18-埃斯波西托、30-曼 奇尼

  国际米兰:1-托尔多/13-麦孔、16-布尔迪索、26-齐伍、6-马克斯维尔/4-萨内蒂、14-维埃拉 、31-塞萨尔、5-斯坦科维奇/29-苏亚索、45-巴洛特利

  替补:12-塞萨尔、40-法蒂奇、28-马尼切、30-贝利、11-吉梅内斯、21-索拉里、18-克雷斯波

  (Garfield)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罗塔 | 皮萨罗 | 塞萨尔 | 托尔多 | 布尔迪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