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约旦将国足视为"太极虎" 国安亚泰众将恐成替补

  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天下午16时,中国男足将在昆山迎战约旦国家队,这是6月2日客场挑战世预赛对手卡塔尔之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据了解,这也将是国足为抗震救灾举行的义赛。

  国足总教练杜伊表示,本场比赛主要以演练阵容和基本打法为目标。

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分组中,约旦与国足并不在同组。国足此前两轮都战平,而约旦则先输朝鲜后赢土库曼斯坦队,因此第三轮的比赛对两支球队都十分重要。国足以约旦作为下轮对手卡塔尔的假想敌,约旦则以国足作为下轮对手韩国队的假想敌,因此比赛将会很有针对性,想必从中可以看出下一轮中国队的实际战术安排。

  预计本场比赛将以4231阵容为主,国足用这种攻守平衡的打法曾经在澳大利亚人身上取得不错的效果。杜伊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为了保证6月2日队员们能有充沛的体能,本场比赛将有大批队员无法上场。刚参加完亚冠的国安、亚泰俱乐部的队员虽然是国足的主要力量,但经过比赛及旅途劳顿后,他们的身体状况可能存在问题。队长郑智仍将以球队核心出战,但估计应该不会打满全场。在目前的备战中,杜伊有意强化中后场的实力,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人员状况并不如意,后防中坚李玮锋的搭档再添变数,冯潇霆有伤在身,而徐云龙刚参加完亚冠,也许王霄可趁此机会“上位”。锋线上,预计以韩鹏作为单箭头。

  据悉,本场比赛国足将为灾区进行现场捐款和募捐,比赛收入也将捐给四川灾区。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