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刘翔中国公开赛再夺冠 想在鸟巢开始第二个梦

  时报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訾言 王兴步)6万观众今晚亲眼看到了刘翔在鸟巢“起飞”,13秒18!刘翔轻松拿下中国田径公开赛110米栏的冠军。

  刘翔的出场让鸟巢顿时热闹起来,中国飞人被安排在了象征冠军的第5道上,两边是史冬鹏和日本的内藤真人。

介绍运动员时,刘翔做出了鬼脸。和半决赛一样,第一枪响之前刘翔就抬起了身子。裁判出示过黄牌之后,任何人再抢跑就会被罚下。让人惊讶的是,在这种压力下,刘翔的起跑反应时间竟达到了0.146秒,是8名参赛选手中最快的。

  起跑就领先,加上“飞人”近乎完美的技术,刘翔没费什么力气就将其他选手甩在身后。最后冲刺,刘翔连放三步,还是比第二名史冬鹏快了0.11秒。解放军的纪伟获得季军,而山东籍选手邢衍安仅获得第五名。

  刘翔在赛后接受了现场采访,“这里的气氛不错,谢谢大家。”第一句话一出,就让全场观众雷动。“虽然这是一次测试赛,但我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后面在美国还有两站比赛,我要好好比。那是奥运会前最后的比赛,我要使出全力,看看能跑出什么样的成绩。”有人提到了他的新款球衣非常性感,刘翔笑着说:“比赛看的是实力,而不是衣服。”

  和半决赛一样,刘翔抢跑一次,不过和半决赛不同的是,这次他不是故意的,“我本来想压枪跑,可是早了一点。”最后几米刘翔明显放慢了脚步,“坦白地说,我没尽全力,这毕竟是一个测试赛。其他人都表现得不错,包括我的国家队队友史冬鹏。”

  面对现场6万名观众,刘翔表示了感谢,“谢谢大家这么喜欢田径,我相信奥运会时这里会爆满。”刘翔喜欢大阪,他在那里5次夺冠;刘翔喜欢洛桑,他在那里拥有了世界纪录。当被问到怎么看待鸟巢时,刘翔说:“希望这是我第二个梦开始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