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CCTV奥运频道停播NBA季后赛 地方台直播将依旧

  昨日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停止对NBA季后赛转播一事引起了诸多球迷的关注。据悉,虽然央视此次停播NBA季后赛,但是央视与NBA的电视转播合同依然有效,停播仅仅是央视内部的安排。

  记者连线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篮球主持人于嘉和NBA中国,就此事进行咨询。
“大概就是前天吧,我们接到上级的通知,说NBA直播暂缓,而具体的原因还不得而知。”当笔者询问于嘉为何现在NBA赛事没有了直播的时候其表示,“只是说现在暂时不播了,我们也正在积极斡旋,希望能尽快恢复,但具体何时恢复依然尚未确定。”

  奥运频道不转播NBA赛事,尤其是进行到NBA东西部决赛阶段,这样是否影响到央视的收视率呢?“现在全国范围都围绕着抗震救灾的内容,作为一个主持人我认为对中央电视台的整体收视率影响不大,虽然对奥运频道的收视率有一定影响,但是现在全国关注的大方向还是在四川地震方面,所以没什么特别大的影响。”

  记者随后连线NBA中国,对方证实,央视和NBA的季后赛转播合同仍然有效。不直播属央视内部安排问题。虽然央视停止直播NBA,但各地方体育台直播NBA依旧照常。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