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马刺老化湖人顺手拔除 杰克逊:他们的腿像灌铅

  本报讯 队伍严重老化的马刺终于暴露体能问题,他们昨天在客场71比101惨败湖人,大比分0比2落后。

  首战马刺在领先了20分的情况下惨遭翻盘,这对卫冕冠军是个沉重打击。昨天,整个上半时,马刺一共才投中了16个球,以37比46落后。

下半场两队加强了进攻火力,首战一共才得了12分的费舍尔和奥多姆本场15投11中,共轰下31分,有效地分担了科比的得分重担。第四节开始不久,湖人已取得了26分的优势,胜负已无悬念。

  科比全场得到22分、5个篮板,奥多姆20分12个篮板。马刺全场命中率只有34%。帕克13分最高。禅师杰克逊赛后说:“我觉得他们不在状态,他们的腿好像灌铅般沉重,不过我觉得他们已经经历过类似的事情,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季后赛密度很高,我们也许也会碰到这种问题。”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说:“我觉得我们的球队中,疲惫的气氛蔓延到了每个人身上,我们打得远没有湖人队好。”

  马刺的主场优势值得信赖,今年季后赛他们至今主场保持不败。(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