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再启 生命接力与圣火接力同行

   在全国哀悼日后,暂停了三天的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22日从宁波重新启程。当稍作停歇的奥运圣火继续前行时,这一刻,鼓舞和伤感同在、“奥运加油”与“汶川挺住”同呼、“生命接力”和“圣火接力”同行。

  24日奥运圣火成功完成了在上海第二天的传递。

与前一天以市区传递为主不同,24日的传递偏重于郊区传递,手手传递设置在四个定点路段,以点呈现城市精华。四个点分别是: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东方绿舟和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广场。

  起跑仪式设置在第一个传递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仪式上,全体人员首先默哀一分钟,以缅怀在四川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早上7点35分,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接过第一棒火炬,开启了奥运圣火新一天的传递。曾三次打破跳高世界纪录的朱建华接过了上海传递的最后一棒,下午3点5分,朱建华点燃了圣火盆。

  上海两天传递的总长约200公里,其中手手传递30多公里,车行传递约170公里。“让熊熊圣火驱散地震灾区的阴霾,让奥运火炬燃起灾区重建的希望,我们的心和汶川地震灾区同胞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这是上海两天传递凝聚的精髓。伴随着歌曲《手牵手》的动人旋律,现场的火炬手和观众纷纷捐款,在爱的氛围中,上海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传递。25日,圣火将开始在江苏省的征程,继续她的“和谐、关爱”之旅。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