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国足战约旦鲁能球员挑大梁 韩鹏单箭头海滨后腰

  □记者王健

  本报讯25日下午,国足将在昆山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同时,这也是一场赈灾义赛,比赛收入全部捐给灾区。

  国足于19日开始在天津集训。24日,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率队前往昆山,备战与约旦队的比赛。

由于国安和亚泰有亚冠联赛任务,所以杜震宇、张帅、宗垒等7名国脚在集训结束前夕才归队,这也使得福拉多无法在25日的热身赛中尽遣主力出场。

  6月份,国足有4场世界杯预选赛要打,而中约之战是国足“6月战役”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所以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据了解,福拉多将在中约之战上重点演练451阵型。从备战情况看,韩鹏将成为“单箭头”,而郑智、周海滨将分别担任前腰和后腰。左前卫将由杜震宇或姜宁来担任,以顶替此次落选国家队的邵佳一。

  在展望中约之战时,福拉多表示,“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去争取胜利,与约旦的比赛也不例外。但对于我来说,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目的是考查队员,以便为世界杯预选赛确定主力阵容。”由于约旦与卡塔尔特点接近,所以福拉多似乎更愿意谈6月上旬与卡塔尔队的两场比赛,“与卡塔尔的两场比赛将是生死战,中国队至少要拿到4分才行。应该说,我们已经找到制服卡塔尔的战术,那就是曲波、杜震宇等人的速度优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