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热身赛-希腊2-3不敌匈牙利 瑞士克罗地亚各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为了给即将到来的欧洲杯热身,欧洲各国国家队进行了多场友谊赛的比赛。希腊客场2-3不敌匈牙利,间接成全了刚刚上任的匈牙利主帅科曼;瑞士主场2-0击败斯洛文尼亚,贝赫拉米一传一射为球队立下头功;而克罗地亚队也在主场以1-0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摩尔多瓦,为球队打进唯一一球的是老将尼克-科瓦奇。

  在布达佩斯,欧洲杯卫冕冠军希腊遭遇了主队的顽强抵抗。雷哈格尔未能继续上届欧锦赛上的好运,面对刚刚走马上任的荷兰少帅科曼,雷哈格尔并未能取得任何优势。尽管阿曼那提蒂斯为球队首开纪录,不过匈牙利队在第47分钟到第63分钟的时间里连进三球,彻底毁灭了希腊队想要客场取胜的希望。而希腊人只是由利波罗普洛斯在第90分钟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在客场以2-3不敌匈牙利队。在欧锦赛中,希腊与瑞典、俄罗斯和西班牙共同分在了D组。

  在瑞士的卢加诺城,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瑞士队以2-0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斯洛文尼亚,为自己的欧锦赛热身打下良好的基础。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的时候,年轻的天才球员贝赫拉米为瑞士打进第一个进球。仅仅7分钟过后,贝赫拉米又助攻队长前锋弗赖打进第二个进球。打进此球之后,弗赖距离瑞士国家队进球纪录的34球只有1球之遥。在贝赫拉米的出色发挥之下,瑞士主场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在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中,瑞士与捷克、葡萄牙和土耳其分在了A组。

  在克罗地亚北部亚得里亚海边的里耶卡市,克罗地亚也取得了热身赛的胜利。尽管对手摩尔多瓦队实力并不强大,但是克罗地亚胜得依然很艰难。比赛的第29分钟,已经36岁的老将尼克-科瓦奇接到小将拉基蒂奇的角球后大力头锤攻门,才为主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克罗地亚经验丰富的门将普雷蒂科萨两次挽救了球队。在欧锦赛中,克罗地亚队与奥地利、德国和波兰共同分在了B组中。

  (红旗飘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赫拉米 | 格尔 | 科曼 | 科瓦奇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