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吴鹏根/徐林胤力克对手进决赛 VIP公开赛欲争冠


    搜狐体育讯 克罗地亚当地时间5月24日,中国男子沙排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在克罗地亚举行的VIP公开赛中,经过三局的激战,以2-1击败美国组合富尔布林格/詹宁斯晋级决赛。这样,吴鹏根/徐林胤将于当地时间5月25日16:00和荷兰组合努莫尔道/舒伊尔争夺本届克罗地亚VIP公开赛的冠军。

  吴鹏根/徐林胤组合此前分别在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澳大利亚站和中国站中,曾经两次被巴西组合哈雷/萨尔加多击败痛失金牌。而如今再次成功杀入克罗地亚VIP公开赛的决赛,将是吴鹏根/徐林胤组合圆梦世界冠军,并成为创造中国男子沙排历史的绝佳良机。

  克罗地亚VIP公开赛决赛的巅峰对决,是这两支男排劲旅的第八次交锋,而吴鹏根/徐林胤组合目前以五胜两负的成绩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不过,荷兰组合努莫尔道/舒伊尔在本赛季的最近三次交手中,分别在世界沙滩巡回赛捷克站和意大利站上先后两次战胜过吴鹏根/徐林胤组合,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努莫尔道/舒伊尔组合是历史上第三次晋级世界沙滩巡回赛的决赛,而这一次的对手不再是巴西组合。在上赛季巴林公开赛中成功击败佩德罗-库尼亚/弗朗哥-内图组合夺取冠军之后,这对荷兰组合随后在斯塔万格市举行的大满贯赛事的决赛中,不敌玛西奥/法比奥组合而最终无缘冠军,

  三号种子吴鹏根/徐林胤组合尽管在周五不敌六号种子德国组合克伦佩雷尔/克瑞格,不过随后在周六的复活赛中耗时42分钟,以2-0战胜美国组合基波/罗森塔尔摆脱颓势,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7和21-17。

  而后,吴鹏根和徐林胤在晋级半决赛的关键战役中,经过三局的激战,耗时58分钟险胜一号种子巴西组合伊曼纽尔/里卡多顺利晋级四强,三局的比分依次是13-21、21-19和16-14。此后,他们在半决赛中耗时72分钟,苦战三局,最终以2-1力克十五号种子美国组合富尔布林格/詹宁斯后成功杀入决赛,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1-16、27-29和15-12。

  而四号种子荷兰组合努莫尔道/舒伊尔在周六耗时43分钟,以2-0战胜玛西奥/法比奥组合,进而率先晋级决赛的,这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7和23-21。同时,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努莫尔道/舒伊尔组合自5月21日以来所获得的完美“四连胜”。

  周日产生的克罗地亚VIP公开赛的冠军将喜获28000美元的奖金和600个奥运积分。随后,各支男排劲旅组合将转战于5月26日至6月1日在西班牙举行的巴塞罗那公开赛。同时,在日本举行的大阪公开赛中,中国组合薛晨/张希和田佳/王洁将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争夺决赛权,而另外一个决赛席位将在澳大利亚选手和巴西选手之间产生。(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根 | 徐林胤 | 莫尔 | 法比奥 |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