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中新浐灞 > 最新动态

中超领头羊预备队欲发威 西北狼浐霸练兵PK国安

  本报讯(记者杨怡)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今日打响,身处山东潍坊赛区的浐灞预备队首战对阵北京国安队。浐灞预备队执行教练宫磊表示,尽管俱乐部的意图以锻炼队伍为主,但球队上下将全力以赴,争取在预备队比赛中也能打出“西北狼”的威风来。

  中超联赛预备队分潍坊和南京等两个赛区,浐灞预备队所处的是潍坊赛区,该赛区有五支球队参加,除了浐灞预备队,其他几支分别为国安、鲁能、青岛、天津,从实力上来说,这几个对手均属于中超劲旅,尽管参赛的为替补和年轻选手,但实力仍不容小觑。

  据宫磊介绍,浐灞预备队此次主要以练兵为主,希望能通过比赛来检验球员的状态,为一线主力遴选优秀后备人才。此次赴潍坊比赛,浐灞队除了11名主力外,其余替补选手和二线的优秀苗子均参加此次比赛,其中不乏王鹏、张彭、沈晗这样的名将,而王尔卓、朱家伟、饶伟辉等在联赛中崭露头角的新人将被委以重任。按照赛程,潍坊赛区的比赛从今日开打至6月7日结束,两个赛区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据悉,下周一起,浐灞队的一线主力将在西安恢复训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