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小将军觊觎公牛帅位 湖人大伤号回球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赛场内外新闻依然不断——

  爵士悍将手术需休养六周左右

  爵士前锋米尔萨普近日成功进行了拇指手术,大约需要六周左右的休息时间。在未来两周内,他的手指将会用石膏进行固定,如果一切顺利,米尔萨普可能跟随爵士参加夏季联赛。

  公牛猛龙商谈交易

  据《每日先驱报》消息,公牛和猛龙正在商讨T.J.福特的交易问题。目前在如何处理和两个控卫福特、卡尔德隆的合同上,猛龙内部一直存在着争议。而公牛正需要在控卫线上注入新鲜的血液,如果公牛喜欢卡尔德隆胜过福特,那么他们将必须将本-戈登或者辛里奇送到多伦多,如果他们更想要福特,则可能会送出像诺西奥尼类的角色球员。

  “小将军”吃公牛的回头草

  在被小牛辞退之时,公牛曾对埃弗里-约翰逊极感兴趣,希望他能到芝加哥执教,但最终“小将军”和他的经纪人拒绝和公牛进行商谈。但在公牛抽中状元签后,“小将军”日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在和公牛交涉,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行电话或者面对面商谈。“小将军”表示,现在的公牛,让他想起了90年代末的马刺,前景诱人……

  孟菲斯大学后卫安德森退出选秀

  孟菲斯大学后卫安东尼奥-安德森宣布,自己将退出08年的NBA选秀,计划回到学校继续学习。在一份通过学校发表的声名中表示,他是因为对自己预计第二轮的顺位不满而退出选秀的。

  湖人大伤号回归球场

  在湖人和马刺的第二场比赛中,一个久违的名字出现在湖人的活动球员名单中,他就是阿里扎,自从1月20日因为右脚骨折后,他一直在休养。最终在5月24日的西部决赛第二场中,他在比赛结束前5月53秒的时候正式复出,当时湖人88-62已领先26分,而阿里扎最后也得到2分2个篮板。

  波波维奇的新合同

  马刺老板彼得-霍尔特与主帅波波维奇就将合同延续到2011-2012赛季达成一致。波波维奇和霍尔特双方早就对此达成协议,因为球队的中流砥柱蒂姆-邓肯在签合同的时候要求保障这一点,因为他的合同也是到2011-12赛季。“我们会一直团结到2012年,”霍尔特说,“我想做到大卫-罗宾逊曾做到的,获得又一个冠军。”大卫-罗宾逊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是2003年的NBA总决赛第六场,马刺为他赢得了第二个总冠军。(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波波维奇 | 霍尔特 | 安德森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