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足联西甲最佳阵容:皇马3人巴萨独苗 劳尔落选

    搜狐体育讯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之后,欧足联也评出了最佳阵容和最佳新秀阵容。皇马一共有卡西、拉莫斯和古蒂等3人入围最佳阵容,但联赛打入18球的劳尔却没能入选,巴萨仅有伊涅斯塔一人入围,而刚刚辞去桑坦德主帅职位的马赛利诺击败舒斯特尔当选最佳教练。最佳新秀阵容中,佩佩和博扬成为了最受瞩目的名字。->>劳尔落选最佳阵容是不是很意外?

  和西班牙媒体相比,欧足联的最佳评选更看重球员场上的表现,而绝非首先看球员的名气,因此皇马只有3人入围了最佳阵容,但11人中出现了来自拉科、桑坦德和赫塔菲三支平民球队的名字。卡西利亚斯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最佳门将,四个后卫从左到右分别是卡普德维拉、科洛奇尼、迪亚斯和拉莫斯,其中赫塔菲的迪亚斯入选算是比较意外。三名中场是古蒂、伊涅斯塔和桑坦德的豪尔赫-洛佩斯,锋线由联赛射手王古伊萨领衔,另外两名球员分别是打入23球的法比亚诺和20球的阿奎罗,三人恰好是本赛季射手榜的前三名,而皇马队长劳尔无缘入选。

  在最佳11人中,有7人是西班牙本土球员,而4名外援中,除了法比亚诺,其余3人都是来自阿根廷。7名本土球员中,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普德维拉、伊涅斯塔和古伊萨是即将参加欧洲杯的国脚,另外仅有赫塔菲的迪亚斯,是11人中唯一一位来自西甲前10名之外球队的球员。欧足联把最佳教练的奖项颁给了带领桑坦德95年来首度杀入欧战的马赛利诺,这位刚刚离开坎塔布连球队的神奇教头再度击败了舒斯特尔,此前《世界报》也把他评为了赛季最佳教练。

  最佳新秀阵容中,佩佩和博扬成为了皇马和巴萨仅有的独苗,不过赫塔菲的德拉雷德和格拉内罗以及阿梅利亚的内格雷多和维拉里尔的迭戈-洛佩斯都是出自皇马青训营,塞维利亚本赛季崛起的边锋卡佩尔也入选,最佳年轻教练是带领阿梅利亚获得联赛第九的埃梅利,他在下赛季将执教瓦伦西亚。(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附欧足联评西甲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

  后卫:拉莫斯(皇马)、迪亚斯(赫塔菲)、科洛奇尼(拉科)、卡普德维拉(维拉里尔)

  中场:古蒂(皇马)、伊涅斯塔(巴萨)、豪尔赫-洛佩斯(桑坦德竞技)

  前锋:古伊萨(马洛卡)、法比亚诺(塞维利亚)、阿奎罗(马竞)

  主帅:马赛利诺(桑坦德)

  最佳新秀阵容:

  门将:迭戈-洛佩斯(维拉里尔)

  后卫:布鲁诺(阿梅利亚)、佩佩(皇马)、卡塞雷斯(维尔瓦)、费利佩(拉科)

  中场:卡佩尔(塞维利亚)、德拉雷德(赫塔菲)、格拉内罗(赫塔菲)、西西(巴拉多利德)

  前锋:博扬(巴萨)、内格雷多(阿梅利亚)

  主帅:埃梅利(阿梅利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迪亚斯 | 拉莫斯 | 洛佩斯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