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露背衫”助飞人跑得更快 刘翔性感行头引注意

  南京日报报道(本报记者 朱彦)

  美国田坛名将迈克尔·杰克逊的“黄金鞋”、弗里曼那身将脑袋都裹起来的连体运动衣……在竞技场上,体育明星们的运动装备正在不断变换着花样。这两天,细心的观众发现,正在“鸟巢”参加奥运测试赛的刘翔换了一身新式战袍。
虽然颜色还是红色,但新战袍的式样却很是“另类”:运动衣背部只有一根细细的布条遮住脊椎部位,几乎算得上一件“露背衫”了。看到刘翔的这款新战袍,现场记者们纷纷笑称:“这行头够性感的。”

  据记者了解,刘翔的“露背衫”可不是为了标新立异,取悦观众,而是某运动品牌专门为了帮助刘翔提高成绩而专门设计制作的。背部做成“T”字式样,是为了减少在摆臂过程中衣服所产生的阻力。除此之外,由于采用了特殊材质制成,这款运动衣要比一般运动服轻很多,按照设计者的说法,他们的目标是“让刘翔在比赛中甚至不会意识到衣服的存在”。对于这款新式战袍,刘翔也有自己的评价:“感觉很贴身,至于能否帮助我跑得更快,目前还不知道。”

  随着体育运动中的科技含量越来越高,奥运会也成了各家运动品牌展示各自科技研发水平的平台。据了解,为刘翔设计跑鞋的运动品牌已经提供了19双重量不同的战靴,并按顺序进行了编号。第一双和刘翔在雅典夺冠时所穿的那双跑鞋一样重,剩下的跑鞋重量逐个减轻,目前刘翔正在试穿这些跑鞋,以便在北京奥运会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战靴。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