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刘翔愿为灾区拍卖"祥云" 对性感战衣无特别感觉

组图:刘翔轻松夺魁
组图:刘翔轻松夺魁
  本报记者吕日明北京报道

  刘翔的“鸟巢三秀”,可谓一场比一场完美,很多人都觉得他已完全进入“奥运时间”。不过,刘翔昨天更多地还是关注着灾区的情况。他昨天表示,自己已经和父亲商量过,“我们家现在一共有三支‘祥云’火炬,一支我会自己保留,一支给师傅(孙海平),另一支嘛,我希望有什么慈善活动拿出来拍卖掉,然后将钱捐给灾区人民。” >>刘翔的起跑是否该做调整以适应国内比赛?

  “鸟巢”迎来首次中国田径公开赛,三天时间里,观战人数更是逐渐增多。当然,人们最关注的还是“中国飞人”刘翔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

  不过,昨天刘翔一上来又抢跑了,这让现场很多观众不解。刘翔赛后则表示:主要是想压压枪,“当然屁股抬得有点高了,结果没控制住就冲出去了。我觉得现在抢跑没有关系,只要到奥运会的时候别出问题就可以了。”

  此外,在“鸟巢”比了三枪,很多人担心刘翔会疲劳过度,但他本人却笑道:“还可以,我决赛只用了85%的力量。我当时就想拿到冠军就可以了,至于拼,也要去和美国运动员拼。”

  昨天赛后,有记者问刘翔:“你这件最新款的衣服很性感,你自己喜欢吗?”

  听到这样的问题,刘翔顽皮地瞪大了眼睛,并做出一副惊讶状:“我觉得还好吧,没什么特别感觉。至于说穿上更轻的衣服会提高成绩,我并不觉得完全有道理。我还是觉得运动员本身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刘翔有意为灾区建一所希望小学。对此,昨天刘翔表示:“这个,再议吧,看需要,如果有需要再说。”

[刘翔轻松夺魁]
刘翔轻松夺魁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记录飞人"试飞"全过程 刘翔鸟巢初体验完美收场
              17岁少年比飞人昔年更出色 刘翔外高栏又出高人
              主场气氛刘翔印象最深:中国压力最大之人不是我
              刘翔起跑出彩鸟巢踩场成功 致命第二枪未出问题
              刘翔:我已经没有偶像 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