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国足慈善赛预演"刷卡"攻略 杜伊雪藏大部分主力

  今天16时,中国国家队将在江苏昆山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6月份的4场世预赛前唯一一次热身,比赛的重要程度也不言而喻。本场比赛已经确定为慈善赛,所有门票收入将捐给四川灾区,但对国足来说,通过本场比赛演练“刷卡”攻略同样重要。

  卡塔尔队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里,与科威特队1:1战平,这已经说明卡塔尔队实力并非想象的那么强大。从风格上来看,这次来访的约旦队与卡塔尔队比较相近,都属于西亚技术型打法,因此这场热身也极具价值。从实力对比情况来看,中国队应该略强于约旦队,而且有主场之利,在比赛中获胜的可能性很大。但比赛的胜负并不是这场热身赛最关键的问题,如何更好演练6月2日的“刷卡”攻略才更重要,毕竟目前的这些球员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并不多。

  杜伊透露,这场比赛中国队不会派出所有主力队员,比如说随曼城在中国香港参加热身赛的孙继海,赛前一天才和球队会合,身体疲惫需要调整。而此前参加亚冠赛的7名球员也非常可能有保留地使用,除了特殊位置门将宗垒之外,其他主力球员出场的可能性也并不是很大。A24c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