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勒夫终结"不务正业"式集训 德国告别篮球与女人

  本报记者 林龙

  德国队抵达位于西班牙马洛卡的训练基地已经快一个星期了,但球员们却还没有踢过一脚足球。勒夫给他们安排的无非就是一些体能训练,篮球训练——为的是练防守,还有就是和家人的团聚。每天将近10万欧元的代价就是为了这个?不过,在德国球迷提出质疑之前,勒夫或许也意识到了,他果断停止了“假期”。

从现在开始,德国队开始了“有球训练”。

  当然,德国队之前的训练也都和球有关。比如说体能训练中的“药球”,还有篮球,“但现在足球训练正式开始了。”勒夫不像是在开玩笑:“我希望,球员们必须要重新正常练‘球’。”勒夫的严肃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上。星期五下午,黑色的德国足协小巴从训练基地驶往飞机场,车上坐的都是球员的妻子、女友和孩子。一年之前,勒夫就曾有过开明的决定:球员家属可以在欧锦赛之前来探营。现在球员的“假期”结束了,女人和孩子们也只能是走开了。

  女人们不是惟一需要赶往飞机场的。现在,德国队正在开展一场“针对飞机票的斗争”。勒夫宣布的国家队名单是26人,28日之前他得把名单缩减为23人,也就是说,三名球员得预订返回德国的机票。奥登科尔、海尔姆斯和特洛霍夫斯基是最热门的人选。至于小将马琳,尽管他的入选是最大的意外,但他留下的可能性也是最大的。

  在马洛卡的这几天,马琳成了球迷们最关注的对象。换句话说,他成了球迷的宠儿。球场上,他的表现同样抢眼,几次精彩的传中让勒夫在场边也为之叫好。勒夫把他招进球队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他能传中,也能过人,小伙子在训练中的表现让勒夫倍感得意。“他就是我的梅西。”勒夫对马琳简直是不吝赞誉之辞。

  欧锦赛之前,德国队还将在凯泽斯劳滕和白俄罗斯以及塞尔维亚各踢一场热身赛,这是很有针对性的比赛,两个对手分别代表着小组对手波兰和克罗地亚。之后,德国队将放假三天,然后德国战车就将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