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亨利考虑欧洲杯后告别国家队 退出原因与众不同

  特约记者 谢勤德

  10年前,高卢雄鸡在本土进行的世界杯上一举夺魁,10年后,昔日的英雄们陆续退出。在参加本届欧锦赛的法国队球员中,图拉姆已经确定将在欧锦赛结束后离开国家队,而10年前还是一个毛头小子的亨利也做好了离开的准备。

本周五,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这位巴塞罗那前锋表示自己正在考虑是否要在欧锦赛结束后退出国家队:“虽然现在还没有答案,但这的确可能变成事实。”

  亨利今年31岁,如果继续踢下去,等到2010年世界杯时就已经33岁。“这个年龄对一名球员来说有些偏大了,尤其是对一名前锋。”亨利说。这位在近两个赛季身体状态已经出现明显下滑的超级前锋认为与其等到不能踢时再离开,不如早一点给年轻人们腾出空间,让球队可以顺利过渡,而且这几个赛季法国涌现出了不少颇具潜力的年轻前锋,他们迟早会将自己赶出国家队。

  不过至少在本届欧锦赛上,为法国队出场98次打进44球的亨利还是球队不可缺少的核心球员。在亨利看来,虽然被分入了一个死亡之组,但只要能充分发挥自身实力,法国队还是有机会赢得最后的冠军。“关键是要打好小组赛第一场对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为小组出线奠定一个好基础。”亨利说,“我们必须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在我看来,这是本届欧锦赛最关键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