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驻地"夜夜笙歌" 主帅入住豪华总统套房

  Avita Thermen-Wellness坐落在奥地利小城巴德塔兹曼斯多夫,早在5个多月前,这座热情的城市就开始准备迎接克罗地亚队的驾临。到时候,在城市的中心广场上每天都将举行盛大的欢庆仪式。

  酒店的经理皮尔辛说:“我们会支持两支球队,奥地利和克罗地亚,我们希望这两支球队都能走得很远,希望克罗地亚队能在这里一直呆到决赛。”酒店于5年前开业,共有106间客房,其中的43间客房留给了球员,而另外有4间总统套房配给了主帅比利奇和足协主席马尔科维奇等人。酒店拥有一切包括桑拿和SPA在内的放松身心的设施,另外,健身房和游泳池这些锻炼体能必不可少的设施,也听凭使用。在娱乐设施方面,酒店为球队提供了乒乓球和桌球。

  虽然球队有自己的大厨戈里茨基负责饮食,不过酒店将负责一切采购。戈里茨基对厨房很满意:“这里每周提供两次鲜鱼,饮食方面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