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评论

克罗地亚《信使报》:我们拥有欧洲最佳球员

  克罗地亚《信使报》欧锦赛专栏在参加欧锦赛之前,克罗地亚队员正在为一个忙碌的赛季收尾。比利奇提前公布名单不是坏事,反而让我们对这支球队更有信心。你问信心的来源?当然是国脚们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

  在各大顶级联赛的赛场,都有我们的队员闪闪发光。

奥利奇是汉堡的头号射手,打进了14粒联赛入球,拉基蒂奇帮助沙尔克04拿到了欧冠资格,克拉尼察在朴次茅斯举起了足总杯,莫德里奇拿到了联赛杯冠军热刺的合约,即使最近一直与伤病搏斗的佩特里奇,他在多特蒙德首席射手的地位仍无人撼动。

  带着各大联赛的荣誉,这些队员现在整合在一起,要证明这个新集体的威力。我们毫不怀疑,他们能将自己在俱乐部的才华带到欧锦赛赛场,然后像比利奇所唱的那样,“疯狂燃烧”他们的足球激情,踢出比预选赛更好看的比赛。

  在告别天才的达·席尔瓦后,比利奇要注意保持球队的健康。现在的好消息是:佩特里奇的背伤恢复了90%,队医已经允许他参加训练。如果他能按时找回在德甲赛场的进球感觉,球队的进球就有了充足的原动力。

  在佩特里奇身后,是被比利奇誉为“欧洲最好球员之一”的莫德里奇,他是“克罗地亚的克鲁伊夫”,身材纤瘦,却速度奇快,创造力无穷,不光是热刺球迷等着他的表演,克罗地亚球迷也确信,他会是本届欧锦赛最大的明星之一。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比利 | 莫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