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前瞻:科比将客战三剑客 马刺欲在主场逆转局势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西部决赛第二战湖人凭借整体出色的发挥在斯台普斯球馆以30分优势击败马刺 队,在七局四胜制的比赛中湖人以2-0领先。北京时间5月26日,湖人奔赴前往 圣安东尼奥,双方进行西部决赛第三战。

  双方的第二战和首战明显的不同,整场比赛马刺一直出于被动局面。湖人能取 得胜利主要是团队作战的结果,湖人有五人得分上双,除出战32分钟得到20分 12篮板4次盖帽表现最为出色的奥多姆以外,科比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同样加 索尔贡献10分和7个篮板。

虽然在数据方面表现并不非常突出,但依然远远压 倒马刺队内线核心邓肯。奥多姆是该场比赛湖人发挥最好的球员,但在谈及双 方第三战时奥多姆表示要谨慎看待客战,“我们可不能忘乎所以,要记住,马 刺是冠军球队。”

  该场比赛虽然总体出手数马刺队的87次明显领先于湖人队的71次,但其34.5% 的投篮命中率却远远落后于湖人队的54.9%。另外在罚球得分上马刺以5-18落 后于湖人,显然进攻端马刺要远远落后于湖人。而在篮球的保护上以及盖帽上 ,马刺依旧处于下风。

  马刺方面,全场只有两人得分上双,邓肯的12分16个篮板以及帕克13分的表现 根本无法率领球队取胜。一直作为球队奇兵的吉诺比利在该场比赛中8投2中只 有7分进帐,受困于科比的防守无法发挥其真正的实力。对于吉诺比利的低迷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解释为马努的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作为当事人,阿根廷 人也承认自己表现得相当糟糕,如果能打出应有的水准,球队就能取得1-1的 比分,吉诺比利表示球队输球这个责任应该由自己承担。但这并没有让其泄气 ,他将目标指向了双方的第三战,“我还没有创造出什么,所以在第3场时我 要有作为”。

  而作为球队的核心,邓肯对于晋级总决赛依旧信心十足,“我们很有信心扭转 局势,因为我们很擅长主场作战。回到圣安东尼奥只会有两种情况,要么我们 击败湖人,让系列赛继续,要么我们将被彻底的送回家,很显然,我们不会轻 易放弃。” 本赛季马刺的主场战绩为6-0,他们当然有理由相信自己能扳回比 分,而且在第二轮时候马刺也曾经0-2落后黄蜂,马刺还是将比赛拖入抢七局 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但在七战四胜制的季后赛系列赛里,共有222队在2-0领 先对手的状况下最终取得胜利,而只有14支球队在此逆境下得以逆转,胜率仅 为6%左右。尽管马刺有打逆转球的经验,但由于长期作战圣安东尼奥人已经开始显现疲态,下一场比赛移师客场进行,如果奥多姆和加索尔若能够保持第二战时的势头,再加上科比,尽管马刺占据主场优势,他们要想取得比赛胜利的几率依旧不大。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拉马尔- 奥多姆,保罗-加索尔;

  马刺:托尼-帕克,迈克尔-芬利,布鲁斯-鲍文,蒂姆-邓肯,法布瑞斯尔-奥 博托。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吉诺比利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