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石俊回国首先献血捐款 选择中超只为获更好机会

  特约记者 辛辰 结束了瑞超之行的石俊,已经返回国内,并很可能加盟成都谢菲联,并回归中超联赛。正在昆明家中休息的石俊表示,他现在最关心的不是自己的合同问题,而是四川灾区的同胞们。

  石俊表示,他在瑞士的时候就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个消息。

“我和太太几乎时刻都在网上关注着灾区的消息。看到的画面真的很让人心酸,这场灾难夺走了无数的生命,震毁了无数的家庭,让无数人失去了亲人,特别是一些孩子,他们幸运的活了下来却成了孤儿。回国后,每天电视里都滚动播放这些新闻,看得心里特别难过,心里真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为那些受难者哀悼。”

  石俊还透露,在他回国后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献血和捐款。“我献了血,并捐了1万元。对灾区来说这是很小的数字,但我也尽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吧。这个时候,我们都应该奉献自己的爱心。我会和大家一起祈祷,希望更多的孩子获救,祈祷有更多的家庭能团聚,祈祷灾区的人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对于为什么不在海外效力,而选择回到中超联赛的提问,石俊解释道:“对我来说,最主要还是找到一家可以上场踢球的俱乐部。在瑞士时,也有过一些经纪人找到我。但目前对我来说最好的选择还是回中超,这样能得到更好的机会。”据悉,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与石俊的合同细节已经谈妥,双方只差最后签约。

  “我现在最关心的是抗震救灾的事。希望灾区的同胞坚强一点,一定要坚强地活着!”石俊祝福道。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