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宣布3年内必离任 未来之路效仿2红魔名宿

弗格森最多再执教三年
弗格森最多再执教三年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一直不想退休,原因是什么?熟悉曼联的球迷都知道,这是因为苏格兰老头有一个心愿未了,那就是夺得个人第二座欧冠奖杯。上周在莫斯科的大雨中,老爵爷终于如愿以偿,回到英格兰后没几天,他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自己将在三年内离任。

  弗格森表示在他70岁生日,也就是2011年12月31日之前,他将选择适当的时机从曼联主教练的位置上退出。“这完全是我个人的决定,在我这个年纪,必须要多为自己和我的家人考虑了。尤其是我的妻子,她为我付出了很多,为家庭付出了很多,对这一点我感到很内疚,因为我没有更多的时间去陪她,她现在的年纪也大了,理应得到更多的关心和照顾。我想大卫.吉尔(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也会为我感到高兴。”

  早在2001-02赛季,弗格森就曾经宣布过退休,但是作为球队“boss”的他此言一出,立即在队内引起了轩然大波,球队的状态也出现了大幅度下滑,最终使得爵爷放弃了退休的念头。但是这一次弗格森似乎是下定了决心,“我不会在70岁的时候还是曼联的主教练,这一点我可以肯定。”他甚至用到了“without question”(毫无疑问)来回答记者的问题。

  关于退休后的生活,弗格森表示可能会出任曼联俱乐部的形象大使,“我可能会作为俱乐部的形象大使继续为球队服务,就像布赖恩-罗布森和博比-查尔顿爵士那样。我也会抽出时间去周游世界,去一些我从来没去过的地方。我还有很多朋友,他们常来曼彻斯特来看我,我们在一起聊天,打高尔夫,过得很愉快。最重要的是,我永远都是曼联俱乐部的一员,曼联永远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作为球队历史上继巴斯比爵士后最成功的主教练,弗格森的继任者一直是人们关心的话题。关于这一问题,他说到吉尔和格雷泽家族会选出合适的接班人。“选择我的继任者不是我的工作,如果我指手画脚的话会对球队和老板很不公平。”爵爷说。

  不过弗格森可能有些口是心非,就在前天他还暗示目前球队的助教奎罗斯将是接替自己的不二人选。葡萄牙人奎罗斯跟随爵爷多年,深得爵爷的器重,同时也深得爵爷真传,再加上曾经执教皇马的经历,使得奎罗斯成为爵爷继任者的第一人选。

·弗格森钦点1人接班自己 没有他C罗早就去了皇马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