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老妇人完败申花脚下 毛剑卿:对手越强发挥越好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2:1赢了尤文图斯?是的。

  在昨天晚上的“菲亚特杯”三角赛中,申花队做到了国米、AC米兰等豪门都不感轻言的胜利。结合2004年6月初2:0战胜AC米兰,昨晚的这场胜利算得上是申花外战历史上第二的成绩。
申花昨晚三角赛的三个小节:申花0:1帕尔马,申花2:1尤文图斯,帕尔马3:3尤文图斯(45分钟内),申花积3分,获得亚军。

  作为曾经意甲鼎盛时期“七姐妹”中的两家,尤文图斯和帕尔玛的到来还是具有一定的号召力,然而随着尤文降级后的元气大伤、帕尔马本赛季末的降级以及欧锦赛抽调了国脚明星,赛事的影响显然不如昨晚在500米外万体馆举行的“范晓萱演唱会”。值得注意的是,朱骏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场地内,吴金贵还是作为主教练指挥比赛。

  在为汶川地震的罹难者默哀之后,赛事于晚上八点一刻开始。

  首节比赛,帕尔玛开场就表现出了令人赞叹的战术意识,但是十分钟后申花利用对后场球的控制不断地对帕尔玛大门造成威胁,马丁内斯和斯科特频频创造出威胁。但是仅仅经过十几分钟帕尔玛就找回了主动,由雷吉纳多策动进攻克里斯奇面对空门一蹴而就,比分定格在1:0,帕尔玛获胜。

  正当观众以为申花大势已去的时候,冷门在第二节爆出。

  开场仅2分41秒,毛剑卿右脚扣过了上一场进球的法国老将泽比纳后,躲过前意大利国脚莱罗塔列后直接左脚打门,皮球直飞大门死角。小毛开心地称:“对手越强我发挥得越好!”上海申花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1:0领先尤文图斯队!

  丢球后的尤文图斯队迅速发动了快速反击,小将帕斯夸托在禁区边缘被上海申花队队长杜威拉倒,尤文图斯队获得点球机会,特雷泽盖右脚正脚背大力轰门,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入大门。

  第22分钟,王洪亮开出右路角球,角球开到点球点附近后被尤文图斯队的后卫顶出禁区,埃米尔·马丁内斯在禁区外拿球后在25米左右的地方拔脚怒射,皮球打在杜威的身上折射飞向尤文图斯队的大门,由于澳大利亚门将范斯特拉坦已经失去重心,对此球无能为力。尽管尤文图斯队向主裁判谭海示意杜威越位在先,但是谭海判罚进球有效,2:1,上海申花队再次超出比分,并且把这个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最后一场意甲内战,尤文图斯和帕尔马贡献了一场进球表演。45分钟内打成3:3,如此帕尔马铁定获得冠军,而申花则获得亚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 杜威 | 马丁内斯 | 谭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