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约旦主帅提供刷卡思路 国足用整体作战拖垮对手

  率队在中国备战世预赛亚洲区第三小组客场与韩国队比赛的约旦主帅若奥·阿德那尔多昨天坦言,中国队想从第一小组出线困难很大。

  约旦队3月16日曾与卡塔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2负于对手。阿德那尔多介绍:“卡塔尔队目前是一支国际化的队伍,队中拥有很多技术优秀的球员,个人能力非常突出。
对任何球队而言,想在他们的主场击败他们几乎是做不到的。”这位曾经在1996年亚洲杯上率领沙特队4:3逆转中国队的葡萄牙人对中国队被分在死亡之组表示了同情:“中国队是亚洲一支传统强队,相信不久以后能获得亚洲杯。但目前来说,中国队出线面临很多困难。个人认为,澳大利亚不应该加入亚足联,他们的队员几乎都在欧洲踢球,他们更应该去欧洲。如果说澳大利亚可以加入亚足联,那么为什么不把新西兰、斐济也招进来?”

  对于如何看待卡塔尔队广泛招募“雇佣军”的问题,阿德那尔多表示:“我不是很同意。”阿德那尔多曾经有过与卡塔尔队过招的经验,这一点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宝贵,为此,中国队派出外事部官员全程陪同约旦队,招待上也是高规格的,其目的不言自明。工夫不负有心人,阿德那尔多昨天终于道出了卡塔尔队的软肋:“他们队员个人能力超强,但整体作战能力有所不足,而我们正相反。虽然比赛输了,但是他们也被我们搞得很狼狈。”葡萄牙人的一番话,很大程度上为中国队6月2日比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刷卡”思路。

  本组撰文 记者 赵睿

  (新报昆山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