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塞拉获环意赛第14段冠军 博西西奥首次穿上粉衫

  当地时间周六,环意自行车赛进行了第14赛段的争夺,最终来自意大利本土车手埃曼努埃尔-塞拉获得本赛段的冠军,另一位意大利车手加布里埃莱-博西西奥首次穿上粉色领骑衫。

  第14赛段从维罗纳到帕佩格/费耶美山谷,全长195公里,高峰和山坡对车手们的挑战很大。

从13公里处开始,包括塞拉在内的13名车手组成了第一集团,进入50公里处的平地赛段,塞拉逐渐甩来了与其他人的差距,最终以领先第二名4分36秒的优势夺冠,这也是塞拉自四年前夺得环意赛段冠军以来首次夺冠。

  加布里埃莱-博西西奥在夺得了赛段亚军后,凭借总成绩榜领先康塔多5秒的优势第一次穿上粉色领骑衫。

  周日,环意自行车赛将进行第15赛段的争夺,从阿拉巴- 帕索-费达吉/马尔莫拉达峰,全长153公里,和第14赛段相比,第15赛段的爬坡更多,其中包括四个难度很大的爬坡,这意味着对于车手们的挑战也将更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拉 | 加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